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木制玩具好不好玩 宝宝木制玩具如何正确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9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木制玩具好不好玩?木制玩具是用合格木制材料制作的小孩玩具,分为纯木制玩具和合成制玩具。与此同时,也是一种学龄前儿童常玩的玩具类型。

宝宝木制玩具好不好玩 宝宝木制玩具如何正确选购

宝宝木制玩具类型

1、积木

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字母或图画,容许进行不同的排列或进行建筑活动积木有各种样式,可开发儿童智力,可拼成房子,各种动物等。

2、拼图

我国古老的益智玩具里就有拼图,如四巧板、七巧板。这些木制拼图玩具能够开启宝宝智力,促进他们智力发展。

宝宝木制玩具如何正确选购

大多数木制玩具都适合几个月或1岁以上宝宝们使用。尽量选择到信誉良好的商场购买;其次要细心检查木制玩具周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例如尖锐处等;最后表面含漆膜的木质玩具尽量少购买,避免让宝宝啃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