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0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候干燥,孕妈除却做好寒冷防暖工作以外,还得面对另外一个严峻的问题,那便是由于冬季冷空气导致孕妇皮肤水分加速流失,继而造成皮肤干燥无弹性的情况发生。那么冬季孕妈怎么护肤呢?雅滋美特教您护肤小诀窍。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1、面部保湿霜、保湿乳液

孕妈妈冬季如何护肤,如何照顾好“面子”?孕妇专用的面部保湿霜或保湿乳液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保湿霜、保湿乳液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锁水效果,能防止干燥空气带走肌肤水分,令肌肤持久滋润不干燥。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2、身体保湿

在干燥的冬季,任何肌肤都需要滋润,以调节水平衡。冬天,肌肤的养分结构会发生变化,干燥的空气会不断掠夺肌肤水分。身体的干燥,容易产生瘙痒感,而肌肤与衣物摩擦产生的静电,也会刺激肌肤,加剧搔痒感。

冬季孕妈怎么护肤  雅滋美特护肤小诀窍

3、护手霜

护手霜,尤其是孕妈妈用的手霜,一定要选择对自己,对宝贝都安全健康的。并且除了保护、润泽双手免受冬季干燥和寒冷的侵蚀外,好的孕妇手霜还要具有滋养手部肌肤、对抗手部衰老的作用。

雅滋美特是西安祥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孕产期护肤品领导品牌,作为全球孕产期专用护肤品及安全护肤品提供商,雅滋美特(ARTISMADE)致力为全球更多孕产期女性及追求安全护肤的女性,提供安全、专业的肌肤护理产品。雅滋美特(ARTISMADE)与美国普瑞斯特国际集团(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安全、专业、有效的孕产期肌肤护理产品推广至全球。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