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伟易达多功能宝宝游戏垫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4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欧美国家许多家庭都会买游戏垫,铺在家里地板,然后让宝宝自己爬来爬去,不仅安全环保,而且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那么什么品牌游戏垫比较好呢?小编推荐伟易达多功能宝宝游戏垫,让宝宝随着成长持续享受快乐。

伟易达多功能宝宝游戏垫,均采用全新纯棉及化纤织物,功能多样,拥有不同的位置玩具配件能帮助宝宝发展肢体动作,鼓励爬行、训练抓握能力,有响声装置,能刺激宝宝的听神经,发展其听觉;色彩要丰富,这样可以可刺激、发展婴儿视觉。

伟易达“多功能游戏垫”印有漂亮的插图,能从音乐毯转变成有趣的立方体,满足宝宝爬、站、走、跑着玩,翻动立方体便能识别相应的动物,并播放多种歌曲和短语。宝宝在鼓励下寻找小动物,同时欣赏美妙的音乐、不同的声效及更多视听享受!学习面板在不同模式下可学习形状及相应的事物,还可播放舒缓的音乐和大自然的音效。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