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具租赁找都市贝贝 租卖一体好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5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近年来,玩具行业哪个品牌发展较好,当然是都市贝贝。它把玩具店只靠买卖单一经营模式,转变为租卖一体,深受孩子及父母的喜爱。所以,玩具租赁找都市贝贝,让孩子及您玩得开心,还能经济节约,何乐而不为呢?

目前单生子女居多,家庭经济环境较为宽裕,为了满足孩子的需求,给他们提供一切最好的物质条件,不惜花费大量金钱。就拿玩具来说,城里多数孩子,少则七八件,多则数百件,甚至还拥有玩具屋。玩具过多,不仅无法带给孩子快乐地的心情,反而会影响他们的智力发育,同时又浪费了许多钱,使得父母们备受苦恼。

因此,都市贝贝从家庭消费需求之中,看到了父母们的苦恼,引进玩具租赁模式,引领新的玩具消费潮流。有专家表示,玩具租赁发展前景很大,同时也是一种低碳行为,不光为父母省下许多钱、降低废弃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另一方面随时可以去换,让孩子不断地接触到更新潮的玩具和童车。

都市贝贝品牌租卖一体的经营模式,带给父母们绿色消费的育儿潮流方式,同时也替孩子们打开了更广阔的玩乐天地。

都市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