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妈咪正确坐月子可以健康一辈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5日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妈咪产后没有坐好月子,将会面临:头痛,怕冷,手足关节、肩膀、脚底板、腰等出现酸痛麻木、易疲劳、胸闷气短、心慌、脾气暴躁、易发火、经常感冒,稍微严重的还会出现长期低烧,胃口不好,不思饮食等一系列不良症状。

不重视坐月子,结果是:身体虚寒,产后肥胖;睡眠差,生理期;奶水不足,产后腹痛…

科学的坐月子,手脚会变暖,身材也能恢复到怀孕前;睡眠质量好,精神焕发;奶水也能充足,可以减少痛苦心情会变好。

那么,怎么科学的坐月子呢?

阶段性膳食调理,科学搭配营养均衡。

产后坐月子四大时期,备米月水调理:清排期、收缩期、大补期、巩固期。

米月水的使用方式很多:开盖即用,简单方便;煮饭、煲汤、做菜、煲中药时都可以用米月水代替水直接倒入锅中即可。

营养师推荐:米月水和糯月汤这两种月子米酒可以任意搭配,总用量不变就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