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安抚毛绒玩具 让宝宝安心入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的小宝宝缺乏安全感,睡觉时容易哭闹,因此如何哄宝宝睡觉成为了爸爸妈妈的一大难题。给宝宝准备一款费雪安抚毛绒玩具吧,宝宝睡得安稳,爸爸妈妈才能精神饱满哦。

费雪安抚毛绒玩具 让宝宝安心入睡

今年是猴年,市面上很多玩具都是以猴子为原型制作的,当然,费雪也不例外。这款可爱的小猴子安抚毛绒玩具,以舒缓的音乐,渐暗的灯光,柔软的触感安抚宝宝,营造安心的睡眠环境,逐渐为宝宝培养规律的日夜生物钟。产品适合婴幼时期宝宝拥抱玩耍,外表与内部电子设备分离设计,方便拆卸清洗,保证玩具的安全与卫生。

费雪安抚毛绒玩具 让宝宝安心入睡

除了小猴子的造型,费雪安抚毛绒玩具也有多种可爱的动物造型。这款安抚小海马也是不错的选择,宝宝并不喜欢直接在黑暗的环境中睡觉,小海马的肚子会发出渐暗式的暖黄灯光,5分钟后,随着音乐,灯光会渐渐减弱直至消失,使宝宝可以逐渐适应屋内的昏暗,顺利进入梦乡,增强宝宝视听觉感官发育。

宝宝安心睡眠,才能更好的健康成长,送宝宝一件安抚玩具,爸爸妈妈也能省心不少哦。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