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安抚玩具是什么 宝宝安抚玩具有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7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在哭闹时候,一个安抚玩具就可以搞定一切。那么安抚玩具是什么呢?指的是能够使宝宝安静下来的玩具,它既可以是毛绒玩具,也可以是其他类型的玩具。但材质上必须要柔软适中,因为这些柔软能够带给宝宝莫大的温暖以及安全。

也有一些妈妈质疑宝宝安抚玩具有吗?根据英国一项研究表明,多达70%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对他们幼年时期的安慰物和安抚玩具有着强烈的依赖感。看起来都是宝宝的负面情绪都是被在安抚玩具摆脱掉的,但其实是恰恰符合了宝宝心理安全感的需求。

当宝宝不得不分开爸爸妈妈,柔软、温暖、熟悉的安抚玩具就能缓解好宝宝的情绪,填补宝宝缺乏的安全感。

很多父母认为安抚玩具没有多大作用,反而会让宝宝产生极大的依赖感,无法真正的独立起来,而根据美国大学一项研究表明,实际上亲子关系的质量和孩子对安慰物的依恋之间,并没有绝对关联。并且,孩子和安慰物之间的联结越亲密,在他们面对压力时,就越能适应压力。

所以安抚玩具就是这样一种给宝宝输送安全感、伴随宝宝走向独立、是可以说笑可以吵闹的亲密伙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