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口腔护理用品 解决妈咪孕期口腔困扰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1日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妈咪可能对饮食方面没有注意,爱吃甜的,酸的食物,而食物残渣易堆积于口腔,就会形成牙渍、牙垢;孕期妈咪如果忽略口腔卫生还会引起蛀牙或者饮食后没清理等会引起口臭等异味;孕期妈咪如果牙龈充血肿胀,就会引起牙周不适;在孕期牙龈血管增生,刷牙很容易刷伤流血。孕期时妈咪要用专门孕妇期口腔护理用品,它可以解决你很多困扰。小编介绍袋鼠妈妈孕妇口腔护理用品。

袋鼠妈妈孕妇口腔护理用品 解决妈咪孕期口腔困扰

袋鼠妈妈·孕产硅胶护齿牙刷,它是采用高分子医用柔软硅胶+PP塑脂材质,它可以深层洁净妈咪的牙齿,它的材质是柔软护齿的,还能方便轻松的拆洗。

袋鼠妈妈·蓝莓牙膏,食品级原料是主要成分零刺激洁净牙周污垢及牙菌斑渍,修护坚固牙齿,平衡口腔酸碱环境,令口气持久清新!它的作用是:洁齿去渍、固齿防蛀、清新怡神。

袋鼠妈妈·蓝莓漱口水,食品级原料是主要成分,温和不刺激,清新的蓝莓香味,缓解孕期食欲不振、呕吐等妊娠反应。它的作用是:净爽口腔、缓解孕吐、清热护龈。

所以在孕期的准妈咪们口腔问题是大问题,一定要注意牙齿的健康,用孕妇口腔护理用品,选袋鼠妈妈,给你解决口腔的困扰。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