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随心儿童溜冰鞋 安全舒适孩子爱不释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2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基本上都会玩溜冰鞋,每到双休或是节假日总会在广场上看到许多小孩子玩溜冰鞋的身影。玩溜冰鞋能锻够炼孩子的平衡力,同时也让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运动健身,这也是爸爸妈妈们愿意送孩子溜冰鞋的原因。随心儿童溜冰鞋送给孩子做礼物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直排轮滑溜冰鞋可以一键调节鞋子的尺码,不用担心孩子身体长的快,适合3到11岁的孩子穿着。孩子在刚开始学习溜冰鞋时,没有掌握好平衡力,容易摔跤,这款溜冰鞋鞋头采用抗撞击安全防护鞋头,防止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弄伤脚。由于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容易出汗,鞋子的透气性尤为重要,本产品升级了双孔透气鞋头,和真皮透气鞋面,更大的提升了滑行时的舒适度,更适合正在成长期的孩子,在孩子享受轮滑乐趣的同时更好的呵护双脚。轮滑鞋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选材优质,外形时尚,是送孩子最好的礼物。

上面介绍的轮滑鞋是粉色的,对于小男生来说粉色似乎不太适合,那么这款天蓝色随心儿童溜冰鞋正适合哦。其可爱的小猪形象更显得天真可爱,而且此款溜冰鞋的颜色小男生小女生都适合,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
给孩子买溜冰鞋,舒适是最重要的。随心儿童溜冰鞋是您不可错失的选择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