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儿童游戏屋 孩子快乐成长的私人小天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9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小时候和父母一起玩的躲猫猫的游戏吗?那时候最喜欢躲的地方就是衣柜了,有时候父母没找到,自己反而在衣柜里睡着了,为什么衣柜会有这么大的魔力,能够让小孩子毫无顾忌的睡着了呢?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小孩子不太喜欢太大的空间。相对小的空见,会让小孩子有安全感。可是不能总让自家的宝贝总是往衣柜里钻吧,这时候就该给孩子准备一个澳乐儿童游戏屋,让孩子既能拥有安全感,又能够玩的开心。

澳乐儿童游戏屋 孩子快乐成长的私人小天地

澳乐儿童游戏屋采用便携式设计,安装简单,收放自如,大大节省了空间,同时在安装的过程中能够和孩子一起,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感情,让孩子充满成就感。游戏屋造型类似小房子,色彩鲜艳,采用高密度涤纶布和高品质网纱,环保健康无毒。屋内空间足够大,妈妈可以放上海洋球,让孩子开开心心的玩耍。

澳乐儿童游戏屋 孩子快乐成长的私人小天地

澳乐游戏屋有多种形状和款式,除了以上的小房子造型外,还有帐篷的造型,不仅可以在室内玩耍,也可以在户外运动。其高品质的网纱设计,让孩子在户外玩耍时避免蚊虫叮咬,其透气性好,舒适又好玩。

澳乐儿童游戏屋质量好,用材安全环保,爸爸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