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鹰玩具儿童帐篷游戏屋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小天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帐篷游戏屋是现在许多小孩都喜欢的玩具,邀上几个小伙伴就可以在游戏屋里玩得不亦乐乎。您还在为您的宝贝难以看护或缺少亲子互动而烦恼吗?那就赶紧给孩子准备一款蓝鹰玩具儿童帐篷游戏屋吧,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小天地!

蓝鹰玩具儿童帐篷游戏屋造型逼真,设有多个门窗,玩法多样,花样百出,满足孩子的好奇心。游戏屋体积不大,但给12岁以下的孩子玩耍是绰绰有余的。其轻便易折叠,室内室外都可以玩耍,外出旅行也可以带上它,可以增添不少欢乐哦!

游戏屋当然要配波波球啦,这样孩子才能玩得更尽兴。波波球明亮的色彩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促进孩子对色彩的认知。波波球适合多人玩耍,孩子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到装满波波球的游戏屋内探险,从中培养孩子的交际能力,也能让孩子学会谦让、友爱、互助、团结的精神。

孩子的童年就要快乐的玩耍,有了父母的陪伴孩子才能更加健康的成长哦!

蓝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