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特茂春夏防头风产妇帽 产后妈妈防头风必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9日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是一个很有讲究的职业,而十月怀胎是孕妇的期限。但孕妇本人生下孩子之后并不会有那么的舒服,因为宝宝是妈妈身上的一大块肉,掉下来之后,妈妈还是会有很多的不适,所以妈妈坐月子的时候一定不能被风吹着凉了。小编推荐雅特茂产妇帽,妈妈防头风必备品。

雅特茂春夏防头风产妇帽  产后妈妈防头风必备

雅特茂防头风产妇帽,它的魔术贴设计,可以调节长度,方便产后妈妈的使用;100%棉面料,透气保暖防头风;雅特茂产妇帽,舒适亲肤,防风保暖,是产后妈妈的必备品。

雅特茂春夏防头风产妇帽  产后妈妈防头风必备

雅特茂防头风产妇帽,专业的月子帽质地柔软,保暖合适。月子一般都要持续一个半月左右,产后妈妈可以准备两顶产妇帽,方便替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