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坚持穿娅佳洛产后塑身衣 晋升美丽辣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31日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她是初生宝宝的依靠,还要在家庭和工作中忙碌,新晋妈妈除了适应自己角色的转换,更面临产后身材变形的严重困扰,你是不是也同样在烦恼中……坚持每天都穿娅佳洛塑身衣,晋升美丽辣妈。

坚持穿娅佳洛产后塑身衣 晋升美丽辣妈

娅佳洛产后塑身衣,经典的U型托胸设计,从肩部、腋下胸围形成U型力学收拢侧推使胸部集中托高,瞬间上翘15°凸显丰挺诱惑胸部曲线;塑身衣有强力收拢两侧副乳的作用,有效收紧腋下多余脂肪,强效聚拢双乳,立现深V乳沟;娅佳洛塑身衣无罩杯的设计,有效侧推撑托乳房,防止胸部下垂及外扩塑造美丽胸型;它高腰连体款的设计,既能提臀,又能收束腹部和腰部,塑造美丽,腰围瞬间收紧6-9CM,立现性感的腰姿。

坚持穿娅佳洛产后塑身衣 晋升美丽辣妈

产后妈妈想晋升美丽辣妈,就穿娅佳洛产后塑身衣。坚持穿,性感身材立现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