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穿什么塑身衣好 尤美加强型产后塑身衣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6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的妈咪一生完小孩就开始担心自己的身材是否走样了?产后该如何恢复?怕自己的体型错过了最佳恢复时期,那么到底产后多久能穿塑身衣呢?哪种塑身衣好呢?尤美加强型产后塑身衣给你想要的答案。

从健康的角度考虑,顺产一个月后可以穿塑身衣,最好是等身体回复后再使用。因为塑身衣对身体是要有一定的压力,才能收紧脂肪和松肉,而刚生完孩子,身体还比较的虚弱,机能得到自然恢复会对身体的内部更健康。

产后穿什么塑身衣好	尤美加强型产后塑身衣怎么样

尤美加强型产后塑身衣顺产、剖腹产均可使用,特有的透气小孔,弹力大,透气性好,适合四节穿着,即使夏天也不会觉得热。尤美加强型产后塑身衣双针脚线缝制,彰显精细的做工,不易脱落不变形,可以持续使用;进口的加强型魔力贴,使用方便,稳固性强,同时也加强了受力带的设计,强化腰部曲线。并且四条透气孔的受力带,除了透气性好之外,面料耐磨性也好,弹性伸缩也比一般的面料更强。

尤美加强型产后塑身衣的六大功能:

1、避免妊娠纹持续扩大;

2、暖宫,防止内脏下垂;

3、有效的收拢腰围和腹部;

4、固定剖腹产后的伤口;

5、产后能促进子宫收缩;

6、穿出曼妙的腰身曲线。

尤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