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合之约孕妇婚纱 新婚纱比租的还实惠更有意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4月06日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新娘子都认为,结婚婚纱只要穿一天,所以还是租的可能更好一点。但是婚纱店里面即使是租的婚纱都要五六百块钱一天,对于家庭条件好的,大部分是自己买一件的好;只是条件差一点的,就一直以为租一天就好了。其实结婚嘛,还是要让自己更有意义一点,买不起特别高大上的婚纱,那就选择一些清新小可爱的,实惠的婚纱也是很有珍藏意义的。小编介绍一款佰合之约孕妇婚纱,它是适合孕妇们的婚纱,给孕妇带来了甜美又浪漫的婚礼。

佰合之约孕妇婚纱 新婚纱比租的还实惠更有意义

佰合之约的这款婚纱,从设计上来看,胸前豪华手工珠绣,透着灵气与奢华,裙摆精美立体的蕾丝花边,甜美浪漫,亮缎的褶皱和立体的花朵设计,穿上它更让人心醉。

佰合之约孕妇婚纱 新婚纱比租的还实惠更有意义

佰合之约婚纱的贴心绑带设计,即便捷、唯美又时尚。人性化的绑带设计,美观大方,无需修改尺寸,大小随体型收放自如,更不必担心因拉链开线而尴尬,婚纱贴心的设计,为的只是展现你的美!佰合之约孕妇婚纱,给孕妇的婚礼带来了很多的方便,既满足了孕妈要的美美的婚纱,又不会给家庭增加负担,它还是我们胖嘟嘟新娘婚纱的首选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