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不显肚 梵洛比雅高腰孕妇婚纱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8日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目前,未婚先孕已然被世人所接受。很多男士都是奉行“先上车后补票”的原则来娶媳妇,男人说: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么,再说如果女方不愿意嫁给男方,肚子里都有他的小孩了,那么她怎么可能会不再嫁呢?现在的男人真的是聪明啊,买一老婆赠一儿子,真的怎么都不会亏啊。只是,你是否在纠结你的老婆大着肚子穿婚纱,会不会被别人发现呢?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款高腰孕妇婚纱,它能把大肚子藏在里面,怎么都看不出来哦!

它是梵洛比雅的一款齐地高腰孕妇婚纱礼服,包袖设计,很安全,很显瘦。神奇遮孕肚的功能,质量好,怀孕新娘可以放心穿。心形抹胸设计更能体现丰满胸部曲线,散发甜美气息。这款婚纱是360°立体修身裁剪,修身体现一:4D立体剪裁完美修身;修身体现二:黄金比例完美视觉;修身体现三:轻妙幻美裙摆收腹。它的人性化绑带设计,伸缩可调节,自由方便。

男士们,给老婆选购一件舒适好看遮孕肚效果好的婚纱很重要,梵洛比雅的这款高腰孕妇婚纱,很适合你的老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