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按摩精华油 完美修复妊娠疤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8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妈妈都担心顺产会很痛苦,因此选择剖腹产的人越来越多。可是剖腹产带来的就是肚子上一条难看的疤痕,同时加上在妊娠期间出现的妊娠纹也不会褪去,这是许多妈妈的心病。要如何淡化这些疤痕,保持优雅是身材呢?试试尚孕兰多按摩精华油吧,它能够完美修复妊娠疤痕哦!

尚孕兰多按摩精华油 完美修复妊娠疤痕

尚孕兰多按摩精华油可通过按摩深入肌肤底层淡化疤痕,有效提升肌肤弹力纤维活力,滋润孕纹肌肤,令肌肤细腻光泽。其含有薰衣草精油、杏仁油和西班牙鼠尾草籽油。这些成分能够促进细胞再生,恢复皮肤结缔组织,同时平衡肌肤表层油脂分泌,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孕期和产后妈妈使用。

妊娠纹并不能呢、随着孩子的出生而淡化,因此妈妈们要及早护理,保持皮肤弹性。尚孕兰多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