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教育好帮手:乐婴坊儿童教育玩具供你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7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开始教小朋友认识水果,动物,植物等等。当到大班的时候应该就要学习数字以及拼音啦。在这个时候,我们做家长的也不能够仅靠老师来教让孩子学习。回到家一样还是要带着孩子温习与预习的。养成一个好习惯,学习成绩才会一直好下去。儿童教育好帮手:乐婴坊儿童教育玩具供你选择。

儿童教育好帮手:乐婴坊儿童教育玩具供你选择

乐婴坊数字魔方,可以满足小朋友加、减、乘、除一百以内的运算哦。从大班一直可以玩到小学一年级呢。这一组数字魔方可以很好的开发孩子的智力,锻炼孩子脑力以及眼手协调能力。

儿童教育好帮手:乐婴坊儿童教育玩具供你选择

对于刚刚需要写字的小朋友来说,一种能够涂抹的字帖应该很重要吧?数字书写、拼音书写,基本字书写都有哦。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孩子的能力进行选择。孩子一手好字,就要从小抓起。

乐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