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腹带与束缚带的区别 多吉妈咪孕妇用品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前我们经常会问:束腹带什么时候才可以用。有经验的人会告诉我们:在孩子满月之后再用,一方面是宝妈身体基本恢复;二是满月后的子宫差不多已经恢复了。在这个时候使用束腹带,才是正确的时间。当然,我们在怀孕的时候,也会使用到托腹带。顾名思义,就是将大大的孕肚通过托腹带的作用托起。如果是怀双胞胎,用到的比较多。

托腹带与束缚带的区别  多吉妈咪孕妇用品推荐

上面我们也简单的说到了束腹带以及托腹带的作用,如果说它们的区别,那就是:托腹带是产前使用、束腹带是产后使用。

托腹带与束缚带的区别  多吉妈咪孕妇用品推荐

多吉妈咪孕妇用品系列中,我们不仅仅是能够寻觅到托腹带,还有我们产后需要的束身带。但是,想要瘦身的话,还是要通过锻炼来实现。束腹带,是能够将我们的小肉肉集中在一起,并不能够实质性的解决我们根本性的瘦身哦。

多吉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