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奈路孕妇护腰托腹带 360°动态科学托腹不压肚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9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孕妇逐渐隆起,孕妈妈腰背部的重力会导致腰酸背痛、子宫下垂、韧带松弛、胎位晃动等问题出现,这个时候孕妈妈可以准备一根托腹带,帮助孕妈妈减轻腹部带来的负担,并帮助孕妈妈保持正确的姿势,保护腹部的胎儿,使得胎儿在温暖的环境下成长。

百奈路孕妇护腰托腹带   360°动态科学托腹不压肚子

百奈路孕妇护腰托腹带托腹带采用专业弹力用材,360°减震舒展,在站立、行走、活动时随体态变化托腹,不勒不挤压肚子,清爽舒适透气,不闷不热。并且科学利用肩、背、腹底三维一体设计,从小腹底部科学45°向上托腹,将腹部重力转移肩背部,可立即缓解腰、盆底耻骨压力损伤,不压肚子。

百奈路孕妇护腰托腹带   360°动态科学托腹不压肚子

百奈路孕妇护腰托腹带   360°动态科学托腹不压肚子

百奈路孕妇护腰托腹带自然柔软有弹性,更舒适更贴身,而且超长魔术贴,可以根据腹围自由调节,更轻松更方便,配合高弹力肩带,松紧自由调节,就像是穿马甲一样简单方便,拒绝繁琐。改善孕晚期因重力作用于腹部、腰背部努力维持姿势所造成的腰痛、背疼等;除了托住大大的腹部,保护腹中胎儿外,还具有保温的作用,使胎儿在温暖的环境下成长。

百奈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