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璧丽:植萃水润修护面膜 帮助孕妈妈重塑健康美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即便是在怀孕的时候,也不能够忘记补水。孕期需要注意的东西比较多,也会有很多护肤品我们不能够使用。但是一款针对于孕妈妈使用的保湿补水面膜,还是可以有的。Belli璧丽:植萃水润修护面膜,可以帮助孕妈妈重塑健康美肌哦。

Belli璧丽:植萃水润修护面膜  帮助孕妈妈重塑健康美肌

Belli璧丽植萃水润修护面膜特别选用椰木浆材质面膜纸,来源于天然椰树,丝毫没有常见面膜纸含有的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质。保水性超强,能够储存大量浓稠精华液。面膜纸依据面部工程学原理,科学设计脸型,能够如隐形般无缝贴合肌肤。

Belli璧丽:植萃水润修护面膜  帮助孕妈妈重塑健康美肌

Belli璧丽植萃水润修护面膜也非常适合广大非孕期的女性朋友们使用。如果您不在孕期,使用这款面膜同样可以给肌肤深度补水,紧实面部轮廓,提亮肌肤,收缩毛孔,平衡水油。孕妈用好,您用也好!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