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甲村孕妇可调式侧睡枕 孕妇需要侧睡枕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6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睡相怎么样?总有些人睡相不是一般的差,但是在怀孕后睡相就收敛了很多。怀孕后,医生会建议孕妈妈们尽可能的侧身睡,然后就是左侧睡。胎儿不断生长,子宫会不断挤压其他器官,并且向右旋转。如果采取靠左侧卧的睡姿,那么可以纠正子宫的右旋,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胎儿缺氧的可能性。相反的,如果选择靠右侧卧,那么问题或许会加剧。

六甲村孕妇可调式侧睡枕  孕妇需要侧睡枕吗

在这个时候,我们孕妈妈在左侧睡的时候可以选择侧睡枕,来缓解一下疲劳。孕期不断递增,肚子也随之变大,即便是左侧睡还是会感觉不舒适。如果在肚子下垫上一个侧睡枕,就可以很好的缓解这种不适了。

六甲村孕妇可调式侧睡枕  孕妇需要侧睡枕吗

六甲村.可调式侧睡枕:

1.使用方法简易,利用魔术胶调整两枕间的距离,满足孕妈咪从怀孕初期到后期的体型变化。

2.左右支撑枕设计,不论左翻或右翻的姿势变化,一样给您最佳的支撑,不用担心移位,也不必打断睡眠来移动侧睡枕位置。

3.背后枕不仅可安定侧躺,也可支撑背部压力,减缓腰背不适。

4.亦可作为宝宝更换尿布或睡觉时的固定枕,或者是椅背靠枕等多项用途使用。

六甲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