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马智慧玩具:布艺玩具、趣味小黑板你选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0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已经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玩伴,从小小的布娃娃到航母战舰,再到一些大型磨具玩具等等。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我们还是根据他们的年龄层次选择性的购买玩具吧。在木马智慧玩具中,我们可以购买到布艺玩具,也可以买到趣味学习玩具。

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缺乏安全感,需要一个可以抱着玩耍的布艺玩具。即便是在晚上,他们也会紧紧的抱在怀里,难以放开。这只智能乌龟布艺玩具,会不会成为孩子们的首选?在这只布艺龟的身上还有一只小乌龟,可以联系孩子抓放动作的手部基本能力。在小乌龟的身上还暗藏玄机:还有小口袋、拉链、粘扣等游戏。锻炼幼儿的感知觉,让幼儿在游戏的过程中积累感官经验。

对于趣味学习小黑板来说,主要是针对3岁左右的幼儿。在这个时候,他们进入了学习阶段,对于新事物他们的兴趣会更为强烈的想去探索。而趣味小黑板正式娱乐与学习结合的一款玩教玩具,可以很好的让幼儿在玩的过程掌握绘画技巧、锻炼记忆力、培养书写能力以及发展语言能力等的综合玩具用具,帮助幼儿达到既求知又娱乐的目的。

木马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