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ck2脊态婴儿定型枕、记忆棉床垫 给孩子一个舒适睡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骨骼与成人不一样,他们骨骼尚未发育成熟,在这个时候所使用的寝居用品,都是他们专用系列。在置办婴幼儿寝居用品的时候,家长朋友可是要仔细的审视与挑选。back2脊态婴儿定型枕、记忆棉床垫,不知道广大的家长朋友是否有购买意向呢?

back2脊态婴儿枕头定型枕,安全护颈,科学定型,进口德国infant记忆棉,婴幼儿睡眠专用,柔软贴合,预防偏头,3D塑形,平衡释压,抗菌防螨,除臭防霉,安全不过敏。

儿童记忆棉床垫,快速释压,适宜贴合,均衡受力,降低噪音,快速入睡,防菌除螨,不过敏。进口德国拜耳infant级释压记忆棉,贴合宝贝脊椎生长曲度,睡眠中释放脊椎压力,促进宝宝骨骼健康生长。

为了给予宝宝一个比较舒适的睡眠环境,各位家长朋友可要选择比较适合他们使用的寝居用品哦。现在,back2脊态婴幼儿寝居用品欢迎你来挑选。

脊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