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可以去角质吗?Belli清透绿茶磨砂膏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9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就真的不能够再用护肤品了吗?Belli护肤用品告诉你:可以用。但是,我们需要选择孕妇专用护肤品才可以。在我们常人使用的护肤品中,多少都会有些化学刺激成分存在。孕妈妈受到这些刺激,可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如果你想要在孕期有效的呵护肌肤,就选择我们Belli清透绿茶磨砂膏!

孕妈妈可以去角质吗?Belli清透绿茶磨砂膏来帮你

Belli清透绿茶磨砂膏专为孕期妇女娇嫩敏感的肌肤打造,采用磨砂圆颗粒小而圆润,有别于传统大颗粒磨砂膏,温和不伤肌肤,有效清洁面部与身体老废角质,使毛孔畅通从而杜绝细菌滋生,所有成分经过严苛筛选,孕妈也可安全使用。除了“面子”需要定期去角质外,身体肌肤也不例外!

孕妈妈可以去角质吗?Belli清透绿茶磨砂膏来帮你

Belli清透舒缓洁面乳

在Belli护肤品产品中,大家还可以选择到很多很多护肤品。如果想要让自己在孕期依旧美美哒的孕妈妈们,现在就可以亲临我们Belli来选购啦。我们Belli护肤品,将会为你塑造出完美孕妈妈的形象哦。

贝丽美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