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玛泽智力玩具 接触不一样的毛绒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8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玛泽LAMAZE美国顶级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玩具。以拉玛泽养育理论为依据,鼓励宝宝与父母进行互动及社交能力等方面进行训练,满足宝宝在各个成长阶段的不同要求。

这款美国拉玛泽Lamaze多功能毛绒四方布积木具有各种颜色和图案,当宝宝打开粘扣就能看见一面镜子,积木的每个面都有鲜艳的图案和不同的触感,每个边都有不同的质感的软把手可供婴儿抓取,内置响铃,手上的胶环互相碰撞也能发出清脆的叮当声。

而这款拉玛泽Lamaze 布书有提绳,方便携带或者挂在车上,其材质柔软,比普通的油墨印刷的书籍更安全,不会担心宝宝吃到嘴里,同时也耐用可洗;鲜艳明亮的色彩,让宝宝感受到一个斑斓的世界,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和感官发育;更重要的是内容丰富易懂,有不同的主题的布书,也有丰富的游戏和有趣的场景,内容丰富,简单易懂,科学有效的引起宝宝探索的好奇心;通过对书中角色的认知,让宝宝学会分享、合作等社交能力;也让宝宝学到形状、色彩和大小的概念,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促进宝宝的智力启蒙,这款布书玩具还可以通过父母跟宝宝一起阅读,增强亲子关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