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孕妇防辐射服有哪十大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8日 10:2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手机、电脑等电器使用日益频繁,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麻烦。越来越多的专家和媒体关于电磁辐射知识的传播和人们对电磁辐射的防护呼吁,使越来越多的孕妈们开始注重电磁辐射,不少准妈妈从怀孕开始就穿上了防辐射孕妇服保护腹中的小宝宝。但市面上那么多品牌,究竟什么牌子的防辐射好呢?且看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一名婧麒

婧麒防辐射服已经连续多年登陆防辐射服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婧麒是意大利品牌,在进入中国后并没有安于现状,努力创新发展科技,提高屏蔽性能,成为综合实力最强的防辐射服品牌。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二名乔薇依

乔薇依防辐射服是婧麒最强劲的对手,也是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的常客。乔薇依防辐射服注重生态健康,屏蔽性能优良,尤其是款式,是女性最爱的英伦风。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三名亲琦

亲琦防辐射服是中国的本土品牌,是十大防辐射服品牌中最懂孕妈们的需求。亲琦防辐射服技术先进,一直致力于以最低的价格打造最高端的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四名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防辐射服是老品牌,是防辐射服行业的开创者。克莉思汀防辐射服是美国知名品牌,采用的技术是自主研发的超真空纳米技术,屏蔽效果非常好。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五名森林小树

森林小树防辐射服是中国知名品牌,屏蔽性能一流,款式新颖时尚,是孕妈探讨的热门话题。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六名唛芭芘

唛芭芘防辐射服在制作工艺上非常的讲究,精良的做工,优质的服务是唛芭芘的招牌。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七名优香

优香防辐射服注重款式的设计,时尚健康的防辐射服是孕妈的最爱。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八名家家乐

家家乐防辐射服技术先进,成功的找到了破解面料不耐水洗的方法,孕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九名安方

安方防辐射服从军用到民用,经历了很多坎坷,但是最终克服了困难,创造出孕妈们信赖的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 排行榜第十名奇妮

奇妮防辐射服屏蔽性能非常好,为孕妈们打造了一款款经典时尚,屏蔽性能好的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十大品牌排行榜为您支招,相信孕妈们在看过孕妇防辐射服好十大品牌排行榜后对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好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赶快去选购吧,健康孕期就靠它们。

中国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