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健康宝宝 穿康宝妈咪妊娠期防辐射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2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已经是我们身边常伴的“好朋友”了。准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都会积极常备防辐射服,而准妈妈们在购买防辐射服之前肯定会上网去了解哪个品牌的防辐射服好、哪款防辐射服比较时尚等等之类的问题。康宝妈咪妊娠期防辐射服符合辣妈们的挑选“口味”吗?

生健康宝宝   穿康宝妈咪妊娠期防辐射服

康宝妈咪妊娠期防辐射服银纤维面料全部采用天然银纤维针织而成,同时运用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将银纤维面料的含量提升到19.6g/m2,半银纤维面料每平方米的含银量也高达8.5G,高出市面上众多纤维面料的2倍。康宝妈咪妊娠期防辐射服贴心的剥扣肩带设计,方便孕妈妈随时穿脱,腰部的松紧带勾勒出腰线,可以随着孕期的变化需求进行调节,两侧储物口袋蝴蝶结点缀,美观实用,全新的军工科技设计胸前的压褶,防辐射效果好。

康宝妈咪妊娠期防辐射服是由辣妈李湘倾情代言的大品牌。银纤维面料质地柔软,舒适透气,款式设计上也结合欧美与国内流行的时尚元素,简约大方,高雅时尚,让每一位准妈妈在孕期做一个成熟端庄优雅迷人的辣妈。

康宝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