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做月子要注意什么 夏季月子服选择什么品牌更安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1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比较的热,坐月子可是很容易中暑的。所以,空调是要利用起来的,让室内保持在适宜的温度环境下,可以让宝妈更为轻松的坐月子。当然,也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夏季做月子要注意什么   夏季月子服选择什么品牌更安心

空调可以利用,但不要将空调风对着吹,室内温度不能太低,自己感觉舒爽就可以了。同时,还喝一些温开水,不要吃冷饮类,饮食要丰富,多吃植物纤维的水果以及蔬菜,防止月子期间的便秘问题。当然,洗头洗澡等等这些是可以的,但不要贪凉,及时吹干头发。

今天我们主要想分享的就是夏季的月子服,虽然有空调可以控制室内的温度,但穿的舒适,才会让宝妈月子做的更舒服不是。

夏季做月子要注意什么   夏季月子服选择什么品牌更安心

梦蜜纯棉纱布月子服,产前、产后都可以穿的哦。轻薄透气,吸湿排汗、亲肤且柔软,高密更防风。让宝妈轻松应对两个不同阶段的转变。

两侧竖开哺乳口,方便喂奶且不会显得尴尬;

多档可调节的腰带 ,让宝妈自动调节腰围变化;

蕾丝与格纹的拼接,华贵中透露这浪漫情调;

开衫的款型设计,非常方便宝妈特殊时期的穿脱;

如果你的预产期就在眼前,还没有准备好月子服,可以考虑一下梦蜜这款夏季月子服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