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诗比蒂地垫玩具 爱爬行的宝宝很需要的地垫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7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气温可以说是刚刚好,不热不冷,非常适合宝宝锻炼。室外锻炼的话,很多病菌存在,并不是很适合哦。偶尔出门玩耍一下还好,更多的锻炼还是需要在室内进行。会爬的他们,放在地垫上之后宝妈们看着就行啦。伊诗比蒂地垫玩具,非常适合刚刚会爬的宝宝们哦。

伊诗比蒂地垫玩具   爱爬行的宝宝很需要的地垫玩具

今天伊诗比蒂地垫与以往我们推荐的不同,它有边沿可以阻挡宝宝爬出界的“护栏”。刚刚会爬的他们,对于这些小障碍,还是翻不过去的哦!宝妈也会更加的省心点。内置可爱卡通图案,多彩的印染,刺激着宝宝的视觉感官,让他们视觉发育更快,更健康。

伊诗比蒂地垫玩具   爱爬行的宝宝很需要的地垫玩具

这种带有“护栏”的地垫还是有点单调的,现在我们来看看有点像婴儿床摇铃一般的地垫吧。圆滚滚、柔软质地充气“护栏”,给那些想要“逃离”的宝宝们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一座“拱桥”架在地垫之上,可以挂很多小玩具哦。宝宝在这里玩耍不哭闹,宝妈更欢喜。

伊诗比蒂地垫玩具   爱爬行的宝宝很需要的地垫玩具

如果感觉这种地垫会影响宝宝的活动,这一款没有任何阻拦,可以让宝宝尽情的耍,还有小玩具可以玩哦。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