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如何恢复身材 尚孕兰多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5:5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女人一生中要承担的角色很多,不仅仅要养家糊口,而且还要生儿育女。生孩子后身材的恢复是个很难的问题。现在好途径来了,尚孕兰多产后恢复会让你达到满意,还你一个好身材。

尚孕兰多是重庆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产后恢复引领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作为专业产后恢复功能性产品品牌,尚孕兰多产后恢复致力于满足女性在孕产时期的特殊需求,首创产后恢复功能性产品,并涵盖了备孕期、孕期两个时期的专业功效产品,开创了孕产体验式营销模式的先河。

尚孕兰多产后恢复经过多名国内外皮肤、医学、植物美容学等知名专家的精心研制,融合西方临床护理经验和东方中医调理理论,功能专业,品种丰富,从孕前的生殖系统等的保养到孕期的专项护肤到产后的塑型美胸和修复孕纹疤痕等。品牌创立了孕产体验式营销模式,把专业的服务延展到备孕期,全面满足备孕期一年、孕期十月和产后恢复五年女性的各种需求,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产品及体验服务。

一个好的品牌,往往受到大众的瞩目。尚孕兰多产后恢复中心多次受行业媒体聚焦,线下已进驻孩子王等母婴连锁卖场,线上正全面入驻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更与体验式营销模式进行了完美融合,首开孕产行业O2O营销先河。尚孕兰多提倡“时尚孕育,自信生活”,不仅为孕产期女性提供了专业的功能性产品,更与体验式营销模式进行了完美融合,让更多女性能在备孕时享受专业的保养、怀孕时享受安全的护理、产后恢复时享受有效的恢复。

3158母婴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