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诺特婴幼儿早教按摩球 促进宝宝智力全面发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有的孩子玩具多的比什么都多,有的父母还会特意给孩子留出一个房间作为玩具房。但是这些玩具知识单纯的买给孩子玩耍吗?当然不是,新时代的爸爸妈妈们真的是想方设法的给予孩子最好的一切,特别是教育,他们会觉得孩子的启蒙教育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伊诺特婴幼儿早教按摩球  促进宝宝智力全面发展

伊诺特婴幼儿早教按摩球采用食品容器用PVC材料制作而成,每个凸点都圆润而不尖锐,柔韧、安全、舒适。宝宝在特定阶段玩耍使用,按摩球的按摩点设计,让球体表面的触点按摩宝宝的肌肤,刺激宝宝的神经末梢,促进血液循环,放松紧张神经和经络通畅,增强身体的灵活性,改善平衡能力等。

伊诺特婴幼儿早教按摩球  促进宝宝智力全面发展

伊诺特按摩球对宝宝进行全身按摩刺激宝宝的触觉发育,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大脑的发育和意志力的提高,训练宝宝的肢体全面的敏感度,同时具有稳定宝宝的情绪的作用。艳丽的色彩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并有效的激发宝宝对按摩球各种造型发生兴趣,让宝宝学会自己探索的习惯,自己去拨弄球,通过挤、抓、握、捏等精细动作,实现促进宝宝手部的抓握能力。

伊诺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