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有什么区别 对宝宝会产生哪些不好的影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15:2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孕期是女性非常关键的时期,有很多需要特别注意的,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特殊设计专门为孕妇准备的。孕妇内裤主要是为了避免穿的内裤对宝宝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发育,所以才会有不一样的设计。那么具体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区别一、高腰设计:孕妇内裤基本上都会是高腰设计的。因为女性的子宫会随着孕期的增长而变大,血管受子宫的压迫使得越来越多的妈妈会在孕中、后期阶段出现明显的下肢浮肿,高腰设计的孕妇内裤,可以对60%腹部起包裹作用,不下坠,保暖,胎儿也不容易受惊。 普通内裤一般为中低腰设计。

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区别二、腹托设计:孕妇内裤基本上都有托腹功能,第一,对腹部起了很重要的承托作用;第二,防止腹部皮肤过度拉伸,有助于减少妊娠纹;第三,减少腰部疼痛。 普通内裤没有腹托的设计。

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区别三、可调节腰围:孕妇内裤的可调节腰围是为了给宝宝预留生长发育空间,同时,妈妈的肚皮也不会出现勒痕。一般普通内裤是固定形态的,不可以调节腰围 。

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区别四、透气又舒适:孕妇穿的内裤是最接近宝宝的衣物,所以孕妇内裤的材质都是纯棉或更天然、单纯的质地,透气性好又柔软。普通内裤的用料不同,种类繁多,部分普通内裤的的透气性舒适度都不是很好。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内裤和普通内裤的区别介绍了,孕妇内裤能够帮助妈妈减少很多烦恼,孕妇内裤也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种类。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