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莱康产妇收腹带:为产后妈咪带来塑身的美丽 一步到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由于子宫扩大,致使腹壁也同时被撑开,分娩后由于产后身体虚弱,子宫会自动收缩至原状,而腹壁却无法迅速复原,体内各韧带弹性也不能立即恢复。产后妈咪的皮肤松弛,腹部变大,腰部的负担也加重,在重力的作用下,内脏容易下垂。

洁莱康产妇收腹带:为产后妈咪带来塑身的美丽  一步到位

洁莱康产妇收腹带手感柔软,承托力强,腹部无弹性,加宽魔术贴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收缩的力度,既能加强收腹带的黏胶力,还可以加大腹部的包裹面料,增强收复的塑身效果。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收缩的力度,承托和收紧产后的腹部,结缔组织,有助于产后妈咪早日恢复体形。

洁莱康产妇收腹带:为产后妈咪带来塑身的美丽  一步到位

产后的妈咪尽早的使用收腹带能够对腰、腹的曲线起到提升的作用,不仅可以防止内脏下垂,还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和骨盆回位,帮助体内机能慢慢的恢复。

洁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