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收腹带怎么用 产后束缚带品牌-腹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19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10个月,子宫的增大对内脏造成挤压,产后内脏和子宫呈悬空状态,产后绑腹带可以承托下垂的子宫和胃部,让内脏恢复孕前的活力。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防下垂,固定悬空的五脏六腑至正确位置,锁住脂肪恢复曲线,收实不勒,不压迫血液循环,贴合皮肤呼吸。

产后收腹带怎么用  产后束缚带品牌-腹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

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3D设计更贴身+超强塑身 贴身舒+适原装记忆软骨,强力锁住胃部脂肪,缩小胃部和肚子的容积,控制食欲,为产后恢复身材打下基础,帮助准妈妈们收起小肚腩,甩掉你的小赘肉,不再为下垂肌肉松弛而担忧,每一天一个简单的回绕动作就能让你恢复迷人身材,轻轻松松做个漂亮的辣妈。

产后收腹带怎么用  产后束缚带品牌-腹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

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选用进口高弹面料,向内施加压力,促进子宫收缩和耻骨回位,通过收紧引导,促进盆骨韧带恢复,使臀部肌肉紧凑结实,挺拔高跷。收住产后腰部松弛赘肉,后背超强弹力记忆胶骨,支撑腰部,缓解喂奶时的腰酸背痛。

产后收腹带怎么用  产后束缚带品牌-腹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

同时,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后背超强弹力记忆软骨设计,不易卷边,支撑腰部,缓解喂奶时的腰酸背痛,释放肩颈部的压力。并且还能帮助快速恢复剖腹产伤口,
固定伤口,防止移位避免伤口的增大。

产后收腹带怎么用  产后束缚带品牌-腹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

戴博妮内衣产后收腹带使用小贴士:

1、穿收腹带时,请妈咪们隔着内衣或者喂奶衣使用,避免直接接触皮肤。

2、一天穿戴8小时以内,不宜过久。饭前、午休、夜晚睡觉时脱掉,可以饭后1小时再佩戴。如果就餐次数较多,建议至少饭后半小时排尿之后再戴上。

3、佩戴时,请力度适宜,舒适、轻松呼吸为准,不宜过紧。千万不要为了立竿见影,过度束缚而产生勒痕,是皮肤过敏,瘙痒。

4、请根据恢复情况来使用,顺产者一般产后2-3天佩戴收胃带,收腹带、骨盆带产后20天后再配合使用;剖腹产者一般在2-3天后使用纱布,伤口愈合没有疼痛感后开始使用收胃带,收腹带、骨盆带要产后20天再配合使用(恢复情况良好者,可视情况提前使用)。产后建议坚持佩戴6个月。

戴博妮内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