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马智慧区慕洁小熊拼图:寓教于乐 由易到难的学习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3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说拼图是从欧美国家传入我国的。传言早在公元1762年,英国的学校为了帮助孩子们认识世界地图,掌握地理方位,就把地图分割成许多不规则的小块,让孩子们通过拼组正确的地图,学习地理知识。后来拼图也就成为欧美各国非常流行的教育性玩具。

木马智慧区慕洁小熊拼图:寓教于乐  由易到难的学习玩具

为什么要选择木马智慧?木马智慧区慕洁小熊拼图设计简单,玩法方便。选用不易变形的进口板材,使用双份环保水性漆染色,漆色饱满、无毒无味,且不含苯、二甲苯等有害衍生物。做工精细的圆角设计,抛光打磨,手感舒适,不易伤害到宝宝的小手,生动可爱的卡通形象深受小孩子的喜爱。

木马智慧区慕洁小熊拼图:寓教于乐  由易到难的学习玩具

木马智慧区慕洁小熊拼图配备了故事书,使孩子在拼图的过程中,可以看图讲故事,增加宝宝的词汇量,发展宝宝的口语表达能力。但是为宝宝挑选拼图时,一定要选择图案简单、拼块大、块数少,质地较厚实的拼图。比如图案是宝宝喜欢的小动物、童话故事人物、动画卡通或熟悉的交通工具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