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玩具怎么样 巧之木木质地图拼图玩具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下爸爸妈妈们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买的玩具大都是带有益智性质的。为的就是给宝宝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因而各种各类的益智玩具也就营运而生。巧之木木质地图拼图玩具强调了让宝宝学习国家地理方面的知识,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

巧之木玩具怎么样  巧之木木质地图拼图玩具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

巧之木木质地图拼图玩具底板采用优质木材加厚设计,手感好,不伤宝宝的小手。每一片木材都是经过加工打磨无毛刺,呵护宝宝的双手,环保安全,光滑整洁。中国地图底板上的纹路设计和文字地区的标注,拼图上的彩色图文,印有地区文化、特色产品、拼音标注、名胜古迹,对宝宝学习我国的地理人文知识有很大的帮助,为了让宝宝更好更快的拼版和更准确的认知整个区域的名称有很大的辅助认知作用。

巧之木玩具怎么样  巧之木木质地图拼图玩具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

巧之木木质地图拼图玩具色彩鲜艳柔和,充分搭配补色和对比色,有效的刺激宝宝的视觉神经,提高宝宝对颜色的认知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宝宝的观察能力和交际能力。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