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套装 产前产后都可穿的家居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游走在家家户户,在外穿着的工作服,沾染了无数的尘埃和细菌,回家就要即使的换下在外穿的工作服,特别是准妈妈们更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容易产生过敏的现象。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套装优质纯棉,贴身的贴身健康的家具服。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套装  产前产后都可穿的家居服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套装天然选材,精选有机棉。有机棉的基地远离城区、工矿线、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生活垃圾场等区域,处于农场的土壤环境和农田灌溉用水,环境空气质量也需要充分符合的有机标准。全年日照时间超过3000小时,棉纤维长度35MM,汲取大自然的营养,孕育出棉的天然、淳朴、健康的特质。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套装  产前产后都可穿的家居服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套装轻柔的手感,亲肤百搭,宛若第二层肌肤,穿着舒适不臃肿,吸湿排汗性好,防菌防臭。经典的圆领设计,内搭打底穿着方便,不露痕迹,领口棉质包边,更贴合脖子。隐形哺乳口,保持美观的同时,方便产后的妈咪哺乳,防走光不尴尬,加宽减压超弹的橡皮筋可调节腰带和可调节胸围设计,棉布卷边贴身舒适,不紧勒,根据腹围的变化,可以相应的收缩,适应孕妈妈孕肚的变化,产前产后都可穿。

宝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