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孕妇护腰侧睡u型枕:一枕多用 呵护孕妈咪的健康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躺下时,身体的每个部位所需要的支撑力量不同。因此,孕期通常会备一个孕枕,侧睡时承托起妈咪的腹部,减轻妈咪的“腹担”。阿兰贝尔孕妇护腰侧睡u型枕不同部位的填充棉数量,厚薄均不同,小斜坡合理的坡度托起腹部给母婴舒适的睡姿,承托背部、腹部以及膝盖的重力。

阿兰贝尔孕妇护腰侧睡u型枕:一枕多用  呵护孕妈咪的健康睡眠

阿兰贝尔孕妇护腰侧睡u型枕外套采用纯棉面料,柔软透气,触感柔滑,不易褶皱,不会起球。其孕妇枕舒适、健康、天然,让麻麻全身舒缓,减压承重,不腰疼,可以帮准妈妈们缓解孕期的痛苦。

阿兰贝尔孕妇护腰侧睡u型枕:一枕多用  呵护孕妈咪的健康睡眠

此款枕头的斜坡设计符合腹部的变化,孕妈咪在休息的时候,宝宝仍然能享受到舒适的空间,呵护孕妈咪的睡眠健康,焕然一新的睡眠质量,即刻开始享受。怀孕时可以用,生完孩子可以哺乳用,还可以让宝宝当学坐枕用,功能强大。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