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产后纱布纯棉束腹带 实现美丽的腰部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7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在产后会遇到哪些问题呢?子宫呈倒三角、子宫腾空,内脏失去支撑便会自然下垂,脂肪就会乘虚而入,除了大肚腩不好看之外,妈咪的皮肤也会松弛,腹部也会变大,腰酸背痛,盆骨变宽,更是所有女性未老先衰的根源,身体曲线走形也就会随之而来。

阿兰贝尔产后纱布纯棉束腹带   实现美丽的腰部曲线

阿兰贝尔产后纱布纯棉束腹带破解产后塑身5大难题:收肚腩、修腰型、紧腹腔、愈伤口、排恶露。纯棉纱布和立体裁剪收腹双重受力带加固稳定,收紧松弛的腹部、腰线不变形,支撑腰部加速实现美丽的腰部曲线,塑造平坦小腹和小蛮腰。

阿兰贝尔产后纱布纯棉束腹带   实现美丽的腰部曲线

产后使用一条合适的收腹带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可以对腰腹曲线至下腹部起到很好的塑型,还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帮助体内机能慢慢的恢复。阿兰贝尔产后纱布纯棉束腹带安全卫士,有效缓解术后的庝痛,促进伤口的愈合,防止伤口缝合处裂开留下疤痕。

阿兰贝尔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