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 关爱妈咪的健康生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初期,妈咪的身体异常的虚弱,同时需要应对大量的恶露,剖腹产更因为身体不适难以起身。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用三方开内裤,在产后头几天使用极其方便,减少穿脱内裤的繁琐,妈咪即使平躺着也方便医务人员产检、换药、清洗等,也方便妈咪更换卫生棉,减少被折磨的痛苦。

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采用新疆长绒棉,舒适的亲肤体验,防水面料则是采用优质的聚酯纤维,防水的同时也不会刺激皮肤,360°悉心呵护,每一处都为产后妈咪考虑到位。设计考究的裆部开合,魔术贴部分进行宽幅设计,即使发生以为也不容易和肌肤产生摩擦。而且在着色方面也不会那么的显眼,为了有舒适的肌肤体验,前段做成了圆弧形状,裆下可以开口,不用脱裤子就可以进行卫生棉的更换。

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底层采用特殊柔软透气防水层,高至腰部,方便应对恶露的排除,即使平躺也不会弄脏床单,体贴舒适,24小时日夜可用,搭配卫生棉使用更加的方便度过产褥期的检查,在产后恢复平时的生理期亦可使用。

玛维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