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格纹蕾丝高机能调整型哺乳内衣 拼接打造妈咪孕产期的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整个孕期而言,准妈妈们大约会需要更换2-3种不同尺寸的内衣才能应付妈咪孕期胸部的需求,因此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就显得很重要了。

妈妈喂格纹蕾丝高机能调整型哺乳内衣软钢圈设计,强力托胸、舒适有型、孕哺期兼可穿,轻松击败准妈妈孕哺期的下垂、外扩、松弛、副乳等现象的发生。其中软钢圈也随着姿势以及胸型的变化而服帖调整,稳定性极佳、无压感,比较不易引起因不当压迫而造成的阻塞问题。也能让乳房得到充分的放松,促进乳腺的正常发育,有利于乳房的血液循环,刺激乳汁分泌,避免乳透凹陷。

立体裁剪设计以及舒适的软钢圈设计使准妈咪的胸部自然向内、强化胸部的线条,加强胸部的塑性,而在腋下宽幅边调整形设计,能完整的包覆乳房,让副乳自动归位。且通过不同的蕾丝样式与花色,透过剪裁的技巧,拼接打造妈咪孕产期的时尚,性感的风格,呈现舒适、动人的曲线。

妈妈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