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妃诗时尚休闲孕妇运动套装 时尚休闲的新演绎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3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变化的很快呢,感觉真的是要开始秋天的倦怠生活了,准妈妈的秋装准备的怎么样了?今天小编给准妈妈们推荐一款纤妃诗时尚休闲孕妇运动套装,是时尚休闲的新演绎。

纤妃诗时尚休闲孕妇运动套装高档的定制面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且不挑身材,走线精致,染色工艺安全,清洗不褪色,固色牢靠。时尚简约的领口设计,更好地凸显了妈咪领部线条的性感和成熟的气质,在腰处恰到好处的修身设计,既修身的同时也间接的增大了整体效果的展现,加上时尚的衣摆设计,既时尚又有韩范儿。

纤妃诗时尚休闲孕妇运动套装的时尚版型的设计,优雅中流露着干练,无论是约会、逛街、参加聚会还是职场交际,都能体现出孕妈咪的清新自然,与众不同。经典时尚奢华的韵味,宛如少女所释放的青春美丽,芬芳迷香优雅、时尚的新款式,折射出少女的柔情。在分秒的目光中闪烁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