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 一个春天的浪漫邂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6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冬季的寒冷还未散去,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纷纷开始早期春夏新款上市了。这不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已经向各位准妈妈正式行“见面礼”了嘛,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用优美的版型在自在中带着些许雅致,表达出准妈妈们无拘无束的心理状态。

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  一个春天的浪漫邂逅

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精选韩国进口面料,质感厚实舒适,在档次上更具层次感,配以简洁可调节的背带设计和胸前简约的印花点缀,为孕妈妈们增添了几分娇俏动人的少女感。不但可以有效的遮掩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肚,也不会显得随意炫耀照耀,让随心所欲成为了孕妈妈的焦点。

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  一个春天的浪漫邂逅

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  一个春天的浪漫邂逅

纤妃诗孕妇背带哈伦裤根据亚洲人身型立体裁剪,符合人体学的标准,精湛的剪裁技术和修身的版型,让孕妈咪穿着更加的舒适惬意,将孕妈妈的身体充分的放松,散发着现代女性自然随性的温柔气息和母性光辉,将孕妈妈的优雅端庄定格在款过少女光华之后所散发出来浓郁而又深情的温柔之中。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