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产后月子生化汤:百年汉方调补 细心呵护每一位产后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3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生下宝宝的那一刻开始,新妈妈就开始了月子之旅,不定期的宫缩,恶露开始排除,涨奶还有剖宫产伤口的庝痛。此时,新妈妈需要全面的滋养调理,正确的月子调理,让新妈妈在月子期间恢复的轻松自在。

产后及时调理滋养,从月子煲姆生化汤开始。月子煲姆产后月子生化汤百年汉方调补,细心呵护每一位新妈妈。经过中药传人、中医师、营养师多年对名方反复的梳理、提炼,根据现代的生活方式,精心挑选药材,在古法炮制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工艺,研制出产后清调的生化汤,药食同源,固本修元。

孕产期麻烦不断,妈咪们准备好了吗?月子煲姆妈咪社区、专业医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全程为您服务。月子保姆精心挑选地道药材,药食同源草本滋补,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孕育出中医养生的千家良方,看似再普通不过的平常药材,都是关键的滋养补品,在汤汤水水、炖煮的过程中,用自然的力量,滋润每一位产后妈咪。

月子煲姆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