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样 如何正确的清洗防辐射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准妈妈在怀孕初期就开始穿上防辐射服,处于网络发达的新时期,准妈妈学会了各种选购防辐射服的技巧。但是穿在身上的衣服久了总是滋生细菌的,而防辐射服又是个娇贵的物件,一旦清洗的方法不正确,将会减少防辐射服的使用寿命,准妈妈们对于如何清洗防辐射服知道的有多少呢?

下面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分别介绍一下银纤维面料防辐射服有和金属纤维面料防辐射服的清洁步骤:

银面纤维面料的清洗:

1、必须使用纯净水或者是凉白开水轻柔手洗,要特别注意的是自来水含有氯离子,对银会产生一定的损坏,所以不建议用自来水;

2、放适量的中性洗手液、洗衣液短时间的浸泡,避免使用洗衣粉或者是肥皂;

3、轻柔手洗,不可搓揉,不可机洗,不可漂白;

4、洗完之后不可拧干或者是甩干,要直接从水里捞起,放置于通风处悬挂晾干,避免阳光暴晒;

5、银纤维防辐射服暴露在空气中可能会氧化,随着时间会变黄或变黑。虽然,不会影响屏蔽辐射的效果,但是可能或影响美感,因而建议衣服不穿时,请密封保存,要穿时,轻搭配打底衫穿,不要直接贴身穿。

而金属纤维面料的清洗:

1、直接放自来水洗,可以使用普通中性洗衣液和洗衣粉;

2、须轻柔手洗,可以用软刷平铺轻刷,不可揉搓,不可机洗;

3、洗完之后不可拧干或者是甩干,要直接从水里捞起,放置于通风处悬挂晾干,避免阳光暴晒;

4、可以中温熨烫,温度应不超过150度;

5、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可以不穿时就悬挂起来,因为叠压会对衣服内部的金属纤维损伤,造成金属结构破坏从而影响屏蔽的效果。

总结:无论是银面纤维面料还是金属纤维面料的防辐射服,按清洗的过程来说,都应该尽量减少清洗的次数或者是不洗,以防洗涤不当影响了屏蔽的效果。

乔薇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