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莱美四季防辐射服吊带孕妇装 从孕育生命开始关爱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8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准妈妈们在面对市场上那些琳琅满目的防辐射服,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准妈妈们可以根据个人体质、周边的环境以及自身的经济实力的不同来考虑,选择适合自己并且自己喜欢的防辐射服。

娇莱美四季防辐射服吊带孕妇装从孕育生命开始关爱宝宝的健康。繁琐的工艺,奢华的品质,水洗工艺处理通过高温烘干等一系列严格复杂的工序使面料达到更柔软,防缩水,更透气的效果。

娇莱美金属纤维面料是第三代防辐射面料,采用不锈钢金属纤维与涤棉纤维的交织工艺。内含金属纤维防辐射效能高,抗氧化效能好。即使在办公室强电磁辐射的环境下,依然能够给准妈妈和宝宝更好的呵护!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