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产期硅胶牙刷 给孕产期妈咪带来舒适的刷牙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8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本该是人生中幸福的一段时光,却因为口腔问题而平添了许多的烦恼。孕产期很多问题很可能仅仅只是从一支牙刷引起的,准妈妈们观察过你们的牙刷?一旦牙刷选择不正确,因此孕产期的困扰就会从“齿”开始。

子初孕产期硅胶牙刷  给孕产期妈咪带来舒适的刷牙体验

子初孕产期硅胶牙刷防护刷头设计,避免撞刮口腔壁,柔软富有弹力的硅胶刷毛,能够深度清洁牙齿的缝隙和难刷到的部位的同时,也不易损坏牙龈;刷颈还可60°弯曲,口腔难刷的部位也能轻松的清洁污渍。可拆卸刷头设计,拆洗方便,时常清洗能够减少细菌污物的堆积,卫生更健康。

子初孕产期硅胶牙刷  给孕产期妈咪带来舒适的刷牙体验

优美的流线型防滑设计,舒适的握感,便捷操控。轻巧柔韧的刷柄,手感轻便,特别选用对人体组织无刺激性、相对温和,不易变形老化的高分子硅胶,给孕产期妈咪带来舒适的刷牙体验。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