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特洛普产后腰腹部塑形裤 重塑产后妈咪的魅力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31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宝宝的降生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随之而来的腰部的赘肉、腹部的脂肪松垮、肥胖等一系列身材走样残忍的事实!更糟糕的是,由于缺乏产后恢复、美体的意识,90%以上的女性在产后身材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走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的越来越糟糕!

凯特洛普产后腰腹部塑形裤融合了欧洲古典与现代工艺的收腹裤,猪乸围亚洲女性定制,用进口的圣东尼高档无缝内衣生产设备,一体裁切一次成型。重塑产后妈咪的魅力曲线,高腰式设计,能有效的控制腹部的坠感,收紧腹部脂肪调整并重塑腰腹曲线,并能逐步化解聚集的脂肪堆积,舒适塑性,让产后妈咪轻松拥有“小蛮腰”。

腰腿部塑性裤毛重仅有300克,比大多数同类产品都要更加的轻便,而且使用天鹅绒材质,整体非常的轻柔,让产后妈咪穿着的整个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轻松实现产后塑身,恢复产后妈咪的好身材。

凯特洛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