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康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不可避免,但是孕期的准妈妈可以备一件孕妇专用的防辐射服,以确保胎儿的健康。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面料采用高品质不锈钢的材质,具有很强的韧性、屏蔽性能,密度密,防辐射效果好。

朵朵康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朵朵康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采用纳米技术将传统银微粒从原来40纳米的银离子变为0.1纳米银微粒,用高能束流让纱线表面渗透进纱芯。精选优质面料,备受孕妈妈们的喜爱,呵护妈咪孕期更健康。

朵朵康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朵朵康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含金属纤维,防辐射效果高、透气性好、耐洗涤,即使是在办公室等强电磁辐射的环境下,依然能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朵朵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